Cambridge

Cambridge 劍橋英語證書考試

Levels 程度

課程簡介

考試共分為三部份,包括聆聽、閱讀及寫作和會話,考核全方位,能全面評估學生在聽、講、讀、寫四方面的語文能力。課程教授大量日常生活詞彙和文法知識,並配合聆聽及會話訓練,使學生英語得以全面發展。 

課堂結構

Cambridge

考試級別

A2 Key for Schools,即A2 Key青少版(原KET青少版),是劍橋通用英語第一級, 屬於劍橋英語證書。通過A2 Key青少版考試的學生能夠進行簡單的英語交流。此考試非常適合已獲得劍橋少兒英語證書的考生或年齡稍長的考生進行英語入門學習。

B1 Preliminary for Schools, 即B1 Preliminary青少版(原PET青少版),是劍橋通用英語第二級。通過B1 Preliminary 青少版考試的考生已掌握英語基礎知識,並具備日常生活所需的實用英語技能。

B2 First for Schools,即B2 First青少版(原FCE青少版),是劍橋通用英語第三級,屬於劍橋英語證書,有助於讓考生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自如地運用英語。

Why Cambridg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